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自私の我

自私的我:
我赢了全世界,但输了友情。。。
这是我想要的吗?

我不知道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子,但我知道我有一个遥远的梦,
我知道很渺茫但我想至少我有一段美好回忆!

人生就象一例火车,它到每一站都要停留~~~~~~长长的站台,
我耐心的等待,等待那例 火车的到来,当那例火车到来时却给我带来的是伤害;
伤害了我的未来,当时我决定要离开这例火车时,你却给了我知会,
要我去努力去追求我的未来;我的未来现 在又在那里~~~我真的好怕!!!!

寂寞的人,孤单的我,在等待什么?那就是属于真正爱情的我。我知道一个真正成功的人后面要有一个强大的爱情来支持和帮助,只有强大的爱情才会让我改变一切。但我也知道强大的爱情也可以毁掉一个人的人生。我这一次,因为我的爱情以失去了很多,我经常麻醉我自己,我的朋友现在都把我当成了神经病来看待。我可不这样认为,因我要珍惜我的真正的爱情。《我还要去争取我的爱情~~~》

最近没有真正的我,我也好担心`好难过,没有信心的我,我也好担心`好难过,整夜哭泣的我,不知在想些什么?总是前怕狼后怕虎,不是我不相信我,是事实改变了我,拥有爱情的我快乐了`幸福好多,给了我太多的自心去追求~~,
可现在失落的我总以为是别人伤害了我,其实是我自己在伤害了我。你不 理我那不是你的错,都是我的身事害了我。
我不可原谅我,是自私的我让你伤心~~难过。《请你原谅我》

人生就象一场梦,岁月冲冲而过,当我从美好的梦中惊醒的时候,
才知道我以失落,我以孤独~~~这一切都是我的自私害了我,
我现在什么也不敢说,什么也不敢 去追求~~~
就让我的爱情深深的沉默在我的心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