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放手也是一种幸福。。。


曾经有这样一段话:“我爱你,但与你我不敢说,我怕我说后我回死去,我不怕死,但我怕我死后,没有人再象我这样爱你。”这实在是一种令人黯然伤神的一种 爱。爱情有很多种,柏拉图式的爱恋并不是每个人都明白,那真的需要承担无法言说的痛苦,因为,如果可以两情相悦,谁又会去选择一个精神层面的爱情?! 在得不到的时候选择放手,选择转身离去,这实在是一种明智的选择。因为,如果只是一相情愿的付出而无法得到回报,那么,再坚贞的爱也终究会有磨损殆尽的一 天。 既然走不到一起,就不要再勉强,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着,没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,学会放弃,生活会更容易。执着是美丽的,放弃则是令一种美丽。 执着需要的是孜孜不倦的毅力,放弃则需要一种坦然面对的心境。 决定放手也是一种幸福,至少不用再为爱尝尽辛苦,这一段路途,就当我对爱的梦想彻底的觉悟~~~~~~~
对生活执着,是一种信念;对工作执着,是一种寄托;对爱情执着,是一种美丽!可是 如果在应该放手的时候学会放手,那不也是人生中一种无形的美丽么?当快乐之门关上时,另一道门就会为你打开,所以请学会放手,仔细地感觉,你会慢慢地品味 到那悲那喜,那得那失,那际遇,那结局,是那么丰富多采,让人回味无穷,叫人流连忘返,会感觉到上天赐予每个人的是一种怎样似曾相识的命运!


一个人怕孤单,俩个人怕辜负!在一起久了,自然而然地会有一种再熟悉不过的感觉,就象自己跟自己在一起,那种感觉已经不再新鲜,不再好奇,甚至于有那么一 种无奈吧!有的时候还会有几许地冷漠,几许地淡然!外面的世界是那么大那么美,生活中处处充满了诱惑与变数,人生已经有太多太多的无奈和失望,也曾想让所 有烦恼随风而去,就这样挥一挥衣袖,什么也不曾留下,什么也不要带走!
在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激情,人生就好象花开花落,周而复始,没有不凋谢的 花,也没有不变的情!真爱一个人,不一定要时时拥有;真正的爱情,也不一定会天长地久!爱一只鸟,给它飞翔的自由,给它唱歌的自由,给它品尝风雨的自由, 给它享受蓝天的自由;爱一个人,给他爱的自由,给他不爱的自由,给他选择的自由,给他拒绝的自由。给爱你的人自由,也就是给你自己一份快乐自由。
人世间曾有多少令人心碎的偶遇,曾有多少无可奈何的安排!因此,我们还是顺其自然吧!千万不要太过于执着,无论对人对事对感情!有的时候执着也会是一种疼 痛,一种悲哀,一种伤害!退一步海阔天空,当对方感觉到累的时候,千万不要再那般地执着,请退后一步,十步,百步,千步吧---学会放手,学会给对方予自 由!给他爱你的自由,也给他不爱的自由,这样,不也正是一种美丽么?
尘封那深深的眷恋,让幽幽叹息在风中在雨中悄悄飞散,让忧郁的心绪在经意和不经意间溜走,让无奈的心情让在春日阳光中飞扬!寂寞的夜晚,让我孤单一人看星 赏月,听风观雨,为盛开的昙花喝彩,为如水的月色感动!也许世上的事总是不一定能尽如人意,可只要有一段美好的回忆,一个美丽的梦想,足已。人生本来就是 一种不断地反复,也许在拥有的同时你会失去,在失去的同时你将拥有。
一想一眷恋,一思一哀伤。所以请学会放弃,请试着放手,从今以后,不言欢喜不诉忧伤,默默地守候,每一个白天黑夜淡淡地走过;从今以后,不避风雨不畏严 寒,默默地承受,每一个春夏秋冬静静地度过;从今以后,不为风而愁,不为雨而忧,将那淡淡的忧伤挥洒于一笑之中!默默地祝福,默默地祈祷,为那逝去的情怀 留在心灵深处最安静的角落;不再期待你会记得我,但不可能我会忘记你!
倘若有情在心,倘若有思在怀,那长长的寂寞又算得了什么?放手,不也就是一种无形的美丽么?
放手真的是一种无奈的选择,通彻心扉。
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成为陌路时,才恍然大悟:原来,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,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。  
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直走下去,可是放手后才明白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,当一切都烟消云散,平行的依旧平行,即使相隔不远,也已是人各天涯,永远都不会再相交。
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,承认自己的失败,接受这种无奈。也只能叹口气,祝福你今后能够更加幸福快乐,从此,心里难以再起波澜。  
我卷缩在角落,等待着伤口的平复,体会那种敢爱敢恨敢失去的洒脱,虽然我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……
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,刹那过后,是长时间的一个人的精彩。  
放手过后,仿佛感觉我的天空真的失去了颜色,天空永远都是黑的,而云永远都是灰的。  
失去了你,总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,而朋友却劝我说:我什么也没有失去,我只是回到了认识你以前的日子,继续我以前的生活而已。
我这才释然,就像烟火不可能永远的挂在天际,我只要曾经灿烂过,又何必执着于没有烟火的日子呢?  
我承认我是一名平凡的人,永远不可能逃出纠缠的情网,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,心碎后,是漫无止境的寂寞,真的寂寞吗?或许吧~!
再也不用为猜测你的心思而绞尽脑汁,也许真的可以会感觉到轻松一点。
是真的想开了吗?
真的可以平静地面对你和她了吗?
纵然心里有说不出的酸楚,但我也不会在落泪。  
想把你凝成一幅画,深深的刻在脑海里……
看着,想着……
可是我永远不会再成为画中的人,置身画外,才能更好的欣赏到画的美丽,不是吗?  
真诚地对你说声:再见,珍重!然后转过头,洒脱的走开,让背影烙在你的脑海里,什么时候当我能够用释然的心态去回忆我和你的点点滴滴,我才可以体会到放手后的美丽。
也许很快……
也许……永远不可以……
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你,我……哭了  
一次次地说这次真的放下了,不知道自己还能这样骗自己多久....   
我也终于明白放手也是一种解脱!!! 爱到痛了,痛到哭了,于是选择放手。


心的矛盾,不知道用什么心态来对待你。我不敢太靠近你,因为怕靠得太近会突然发现那原来只是一场梦;也不敢离你太远,因为怕离得太远会看不到你,会失去你的 踪迹。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我无法勇敢面对。因为我怕一旦形成依赖就无法脱身,无法做自己。我看到发生的一切,这种感觉在我们相遇没多久就已经说过。我说 过我不做没把握的事,可你却一再打破我的计划,我也迷失过,我曾坚定过,也曾气馁过,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很虚幻,时而让我在云端飘,时而又让我觉得自己在你 心里细若尘埃。当真的放手时,泪很咸,很苦也很涩。但是我却又笑了,心也是甜的。我觉得自己的心放飞了也轻松了。我就是我,永远得快乐和自由!懂得:心灵 尺度,用睿智去对待,用理智去解决。随心而动。放手也是一种幸福,拥有是美好,但祝福更是璀璨!懂得:心灵尺度,用睿智去对待,用理智去解决。随心而动。 放手也是一种幸福,拥有是美好,但祝福更是璀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