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遥远的距离

 

每一天,那一个顺间~遇见了你,世界忽然有了意义~每一分,每一秒被你牵引~好想保护你,却又不敢靠近~如果凡人爱上了天使的笑容~该怎么拥有~是否你愿意,为我坠入凡 尘~你有天使的眼睛~美丽幻化成流星~消失前, 照亮我的天空~却不留轨迹~你有天使的羽翼~展开随风飞离~ 来不及~不敢说的秘密~就是我爱你~遥远的距离~~❤

 对你的思念,已变了历史轨迹,我无法再回头。距离的遥远,确实是在你面前也是会变成很遥远。。。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已。。。

想念变成怀念,心动变成心碎,如果你从没出现,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